Wednesday, 11 April 2012

【 11. 04. 2012 】 Sunway Pyramid : We Not Naughty 孩子不坏 ♥

今天 是 假期 ~
本来 打算 不要出街的~
因为我要做 Moral 的 Folio~

但是 我想了想 ~
我要去 公园 拍照 做 Alam Sekitar の 题目~
因为 上次 在学校 我没带 体育衣 所以 就要 自己 出去 做~
但是 我又想 看戏~
所以 我们 打算 去了公园 然后 才去 看戏~

我 大概 六点多 就醒了~
然后 懒床 到 七点多 就 起来 做了一些家务 才去 白白~

在我 白白 的 时候 天黑黑 了~
到我穿好了衣服 它 就 下大雨了~
害我不能早出 =(

比鼻 の 心情 又 不是很好~
因为 那个 新的狗狗 弄到 他很生气~

然后 我们就 等雨小了 我们才出~
大概 九点这样 我们 就出了~

下了雨 就没去公园 没得做 Moral 的功课了~
所以 我们 就直接 去 看戏~ =)

我们 就 搭巴士 去~
在巴士站 等 巴士 的时候 我就打给妈妈~
和她说 我出了~ 这次 我又骗她了~
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妈咪~ O(∩_∩)O哈哈~

我:咪,我出了~
她:现在你在哪里?
我:在巴士站~
她:你自己一个人?
我:不是啦~
她:有谁在那边?
我:ermmm~ 国仔(比鼻)还有雪雯(我骗她,其实只有我和比鼻而已)
她:去哪里做 folio ?
我:去公园~
她:几点回?
我:大概三点多~

哈哈~ 我每次都这样骗我妈妈的~
和吡吡一起过后~ 我们要出街~ 我都是骗我妈妈的~

然后 Sunway 巴士来了~ 我们就上巴士囖~
到了那边~ 我们就去拿戏票 (孩子不坏)
拿了 我们 就去 吃早餐~
我们 吃 麦当劳~

我吃到 他们 的 早餐 不好吃~
吃饱了~ 我们就去 Popular 走走 买买东西~
然后就去看 雪雯 那天 弄得 吊饰品~
用米做的~ 也有夜光的~
那个人 和我们说 如果 我们 买两条 项链~
她就 免费 一条 给我们~
但是 我们 怕不够钱 所以 没买~

然后12点10分 我们就 进场囖~
我们 早进了~ 12点30分 才开始~

这套戏 很好笑,很感动~
我看这套戏 我哭了~
真的 很感动~

比鼻 说 他没 看到 我哭~
我说你啊~ 一直看着 那银幕 当然 看不到 我哭啦~ 哈哈

看完了 出来~ 肚子饿了~
我们 就去 吃了 才回~
肚子饿 却不知 要吃 什么~
到最后 去回 我们 庆祝 情人节 的 地方~
那就是   “ 大人餐厅”!

然后就去走走~ 去买 项链~
但是我们在想 要写什么名~
要项链 还是 什么 都 想了 有 10分钟~

到最后 我们 还是 买了 一条 项链
比鼻 不想我 这么快回 但是我不能了~
我已经迟回了~ 所以 我们 吃饱了 就回~
我 也怕 你妈妈 打来给你~

但是 你妈妈 这样 都会打给你 的~
我们 上巴士的时候 你妈妈就打来了~

我就 想这个 想那个~
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
想很多~ 呵呵

五点将回到囖~

比鼻~ 我们又约会了一天了囖~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