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过后 我 就 不能 见到 我的 ham lou 了 =((
今天 在 学校 有 两节 没有 老师...
我们 就 聊聊天 唱唱歌 囖... 哈哈
第二节 代课 老师 进来 了...
老师 就 很多 口水 囖 说 很多 东西...
我 当然 没理她 啦!哈哈
然后 吡 就 坐来 我 旁边...
然后 就 不知道 说了 什么..
吡 就 好像 没心情 了... 可能 他 很累 吧~~
我 就 一个人 想了 一些 东西...
想下想下 我的脑袋 就出现 “ 第三者” 这三个字
我的泪 就 不知不觉 的 流下了...
也不知道 为什么 最近 这么容易 就 哭~~
真的是 太容易 哭了... 以前 都不会 这样 的...
下课的时候 就开始 不说话 没笑容..
吡的心情 也不会好到去哪里...
上 科学的时候 吡好像 真的很生气 没心情 了...
在上 历史 的时候 你流泪 了...
我 就 很怕 是不是 因为我 刚刚 哭了 就弄到你 想多了呢?
在学校 我不能做什么 加上 老师在班 更不能做什么东西...
只能 用手 擦掉 你的泪~~
不是 说 你 给不到 安全感 我..
只是 我 太容易 乱想 和 想 很多 东西~~
所以 就会 让 你 觉得 你 给不到 安全感 我~~
有时 你也会乱想 或 想多了...
我也是 会觉得 是不是 我给不到 安全感 呢?
其实 是 同样 的 道理...
我们 都 很 容易 就 乱想 和 想多...
想 以前的事 想 以后的事...
什么事 都 可以 乱想 一餐...
我会乱想 是因为 我真的 很爱你 ...
也怕 会再一次 的 失去你...
放学了... 你 就 回家 白白...
然后 你 就和 志扬 去 TC Mall...
明知 自己 很累了 还要 陪他去...
我 回到家 就 帮忙 妈咪 弄 初一 要吃 的 东西...
弄到 三点 就 去白白... 然后 就 去 补习...
补习 回来 就 玩下 电脑...
然后 准备去吃 新年前 和你 一起吃的晚餐 =)
老天爷 真不好的 囖... 在 那个 时候 下雨...
害 到 我的 吡吡 淋雨 =((
我 就 很怕 他 冷到 啦... 这个 那个... (因为他很容易病的~~ 哈哈)
就想 快快 去到 囖... 拿 毛巾 给 他 抹身...
但是 下 很 大雨.. 又 没人 的空 载 我 出...
只好 等 囖 ... 想 走路 去.. 婆婆 又 不给...
然后 你 去到 一个人 都 还没到...
你 就 很 生气 =((
不过 到 最后 你 没气 了...
还很开心 =))
我们 等到 8 点多 才 有的吃...
饿 死了 啦... 哈哈
然后 我 先 开 啤酒 =D
一支 大的 Heineken 没有 几杯 就 没完 了..
又 开多 一支... 不够喝 又 再 开...
一共 开了 两支 Heineken 三支 Tiger 还有 一支 小的 Tiger
两支 Heineken 一支 小的 Tiger 我和吡出...
如果 不是 不够 钱...
我 早 都 不知 醉到 像 什么样 了 囖.. 哈哈
吃 就不是 吃很多... 喝 也 不是 喝很多..
吃饱 了 就 聊聊天 喝喝酒...
和 吡吡 聊心事 囖...
我 瞒着 他 一件事 都 有 两个月 了...
我 今天 全部 一五一十 的 告诉他 了...
他 是 有气 我 为什么 要骗 他...
因为 我 答应 过 他 的 东西 我 没做 到...
对不起哦... 我 以后 都 不会 再 骗 你 了...
你 不要 怕怕 哦 =)
还有 吡牵我的手的时候...
我就把我的手 放在他的 小弟弟 那边 对他坏坏... 哈哈
我就一直打 一直弄他...
他就很认真地说 :
“ 你再弄 我就带 你去公园 那边 把你干掉 你就知道”
哈哈哈哈...
吡~你很可爱咯 =D
我 kacau 完了... 又到他 kacau 我...
哈哈...
太好笑了啦 !!!
然后 我想在 回之前 给你一个 Goodbye Kiss
我也知道你很想要 =D
我们就去了 那附近 的公园...
我 知道 你 会对 我 坏坏 我 还会 和 你去...
是因为 我真的 真的 想给你 一个 久久的吻 和 抱抱 =)
一个星期没得见,没得听你声音,没你陪我~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过 =((
如果每天都有将的聚会多好啊 =))
每天都可以开心,可以和吡吡一起,又可以喝酒 =D
开心的一天 就这样 过了 =((
我们开学见咯 =))
你去香港要玩的开心哦 ^^
记得带我一起去哦 =D 哈哈
照片 就在 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