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連詩雅 - ''I'm still loving you'' (喜愛夜蒲電影主題曲)






When I close my eyes I think of you
And the times we've had been through
Even though we're far apart right now

I remember back when you were here with me
How you've made my world complete
But now I'm left alone

We talked about love and hope
Wishing we could start a life our own
I wish that I could live without you

#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d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ne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連詩雅 Shiga - I Don't Wanna Be Lonely MV






是我未夠好 或這夜太早 想起當天那懷抱
就算是太早 未算是太糟 掛念都好
閉上兩眼看到入神 只差一點真的貼近
這晚我算太過寂寥 或過份敏感

I don't wanna be lonely
太捨不得那年
如何望你 都愛你的臉
懷念痛快的吻別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也不想眼淺
有時夜了 想到某天
偶然都沾濕眼線

獨個在這邊 望向舊照片 專心不到我視線
掉了舊信件 就當沒法可證實掛念
打開刪不走的短訊 想起當天哭得太盡
這晚我算太過寂寥 或算是太蠢

I don't wanna be lonely
太捨不得那年
如何望你 都愛你的臉
懷念痛快的吻別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也不想眼淺
有時夜了 想到某天
偶然都沾濕眼線

還是渴望
今天我想再被愛
痛過了 我都仍然能愛
好比深海

I don't wanna be lonely
太捨不得那年
如何望你 都愛你的臉
懷念痛快的吻別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也不想眼淺
有時夜了 想到昨天
偶然沾濕雙臉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最放不低以前
誰人在變 這世界改變
承諾到哪天兌現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算不得眼淺
有時倦了 想到這天
我曾經沾濕眼線


Shiga 連詩雅 - 讓我享受談戀愛 MV






Hey 天空跟宇宙太過深奧
而愛是多麼的美好
Hm 星星的說話太過吞吐
而你用一顆心細訴

是我有可能 可能 很喜歡你
臨睡想一想你便會飛
夢裡那輕柔 輕柔 呼吸的我
躺在雲朵側邊吻你

#讓我享受談戀愛
投入你內 入迷的眼 不想再張開
讓我享受談戀愛吧
因為世界有著你
我才真的開始相信愛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尚記得當年 當年 揣摸不到
隨著一些傷痛漸畏高
直到再飄在 天上 翩翩起舞
盼望從此牽手到老

Repeat #

人群裡合照 凌晨裡大笑
我跟快樂重遇了
靈魂結合了 良辰美麗了
色彩因你閃耀

讓我一直談戀愛
期望你在 任何境況 都不說分開
讓我一直談戀愛吧
生命有了個大概
我從今天開始只有愛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It's time for love


【 03. 11. 2011 】 甜蜜的一天 --- ♥

昨天终于考完试了!开心!

今天就去学校还书... 然后就...................... 哈哈
有事情发生囖 =P

今天考华语... 我没有拿就没考... 
就 D 班和 E 班 join 在一班...
雪雯没来... 就和莉晴坐.... Chee Yong 就坐我对面...
其实还蛮闷一下的囖... 没有东西做...
就在等老师叫名还书...

我们三个就玩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
还几刺激下的.. 哈哈
玩到一半... 傻猪(Loke Loke Zai)进来了..
吓到我....一直流汗... 突然间... 热到我 beh tahan 料!
手和鼻子一直在流汗!

 然后我们就一起玩囖... 
我还完书了.. 就到莉晴他们还...
我和傻猪在班 =P

到了国语节,老师派考卷...
15分!真的是越考就越差!
嗨... 预料的啦!
这成绩没弄我心情不好... 

数学就有点失望了...
才拿 48分而已!当场傻眼!
心情简直是 DOWN DOWN DOWN !!

算了... 考了就算了...
明年不可以再玩玩下了...
要努力!考好成绩!

-----------------------------------------------------------------

说回今天... 下课之前...
打算要下楼吃的... 哪知道傻猪不要吃...
所以就没吃了... 难得我要下楼吃... 他又不要下...
迁就他囖... 反正我也不想下去... =D

我们没下楼... 就上了 4 楼...
上去就坐坐囖... 那个傻猪竟然要我还东西!
本来都打算要给他的... 因为我弄到他痛痛...
所以就要补回一些东西给他囖 =P

想给他一个吻和一个抱抱の...
然后他叻... 上到去坐不久... 就要我给他!
气死我了!
都是要给他的... 

他每次要的时候就会把他的脸放到很靠近我....
然后我就会把我的脸转去另外一边...
当他一直吵要的时候... 我就会转回去他那里...
然后叻... 每次都刚刚好转到去他的嘴那边的囖...
每次都是将的... =(

----------------------------------------------------------------

下课完了... 就回班... 又没有老师.. 很闷...
四个人又上去4楼.. 然后莉晴没人陪...
就下去了... 过了3节 Chee Yong 才下去...
然后就剩下我们两个...

他一直要拍照!我不要!他还一直要拍!
我就打他... 弄他耳朵... 弄到红到爆!哈哈
在上面听歌... 他就拍照.. 

等 Chee Yong 下去了...
我们又在来... 他狂亲我的脸囖...
亲脸,亲手,亲耳朵,还有亲颈... =D

我也有亲他... 就亲他的脸囖...
我也很想亲着不放的... 但是不能...
我怕他会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做梦都会笑醒...
哈哈 =D

他又一直望着我... 我就望回他...
我就感觉到他要亲又不要亲将...

不过到最后都是亲了... 这次比下课的时候久...
然后就玩他头发,玩他耳朵... 
躺在他的肩膀噢噢...

想抱着他噢噢的... 但是他坐到很辛苦...
不想他这么辛苦.... 所以就没有抱 =) 

到最后他就亲着我的脸来拍照...
然后就到我亲他的脸来拍...

现在他的电话里面... 超多我和他的照片囖...
可能之前我们没拍到... 所以他现在一有机会就狂拍!

-----------------------------------------------------------------

12点半.. 豪考完试了...
我就叫他下去陪他...
走之前就亲了一口,抱抱了...
但是他还不舍得...

一直不要下... 要陪我...
我就一直叫他下去... 你下去啦...
我迟点才下.... 他才甘愿下..

我下去的时候... 他已经不见了...
我就去厕所... 上到去找他... 他竟然不在...
我就以为他又跑去上面了...
幸好我没跑上去... 哈哈

我看到你回来.. 就问你去了哪里...
原来你是去了厕所... 吓死我!

---------------------------------------------------------

今天在学校的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好像在上面...
坐了一下... 就要放学了...
和你一起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真的很舍不得 =(

所以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好好地把握 =)

我们所然不可以光明正大... 因为我们的妈咪都反对...
我也没想到会和你在一起.... 也没想到我会这么快接受你...

我本来是想等我们的妈咪赞成了我们...
我们才开始... 但是我真的很爱你...
虽然不可以光明正大... 但是我们也很开心 =D

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我也会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会为你而改变... 你不喜欢的我都会改 =D

赖酒乐,我爱你!! muackssss !! 



Sunday, 30 October 2011

【 30. 10. 2011 】又来闹了!现在看回还会心痛和想哭 =((

我不明白你之前为什么一直叫我妹妹!!
我们又不是没有感觉!
真不明白为什么你还要当我是妹妹!
难道那天在戏院我们那个亲是假的吗?
我真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宝贝 “妹妹” (看到这个就很气了!)

为什么要放 “”这个叻?

不是妹妹咯... 是宝... 囖

我不是你的宝

特别妹妹可以了吗...

不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呢... 那要什么的呢...

不可以就不可以啦...

那没关系啊... 你不想... 当我还是当你是我宝贝的..

什么意思啊?

但我还是会当你是我的宝贝咯...

我都不明白你刚刚说什么

现在还不明吗...

现在明... 刚刚那个就不明

哈哈... 那你为什么不要当我的宝贝妹妹呢... (亏你还笑得出!)

不想咯...

嗯.. 特别妹而已哦... 也不要啊... 但是对你都是特别的啦.. 哈哈..

不要啦... 对我普通人就可以了啦...

为什么... 你是不是又要伤自己啊... (厉害!知道我在伤自己!说这句话我的心真的很痛)

就对我普通人将就好啦... 我没有在伤自己啊...

为什么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他睡前给我的信

刚刚那句话是有点冲动... 到我不会后悔... 也不随便乱说的...
因为我真心的爱你了.. 这个爱我不会很轻易就放手的 ^^ 
也很对不起... 让你哭.. Muackss.. 
我睡囖.. 你也早点睡囖.. 
别想太多哦.. 晚安 ^^





我回他的信

谢谢你这么的爱我.. 我也很爱很爱你... 
刚刚你说的话是我最想听到的... 在你还没说那句话之前... 
我在想我们这段感情是否能够继续地走下去... 
我听了你对我说的那句话... 我很肯定的告诉自己... 是我想太多... 
在这几个星期里面... 我不断的伤自己... 一直说伤自己的话... 
但是今天我说了很伤很伤你的话... 
也让你乱想让你哭让你怕让你不开心让你痛...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你之前伤过我... 我不想再被你伤... 
所以我宁愿自己伤自己也不要给你伤... 
你说你要和我告白... 我很开心... 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昨天你说你想和我在一起... 我很想立刻答应你... 
但是我们这段感情不能公开... 对你不公平... 
所以我才说我不想这么快... 
第一次我们开着电话一起睡... 
那是你说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傻... 真的是傻猪... 我爱傻猪” 
那时我真的很感动很想抱着你... 然后昨天你又说了很想哭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爱你... 
全部人都在讲你的坏话... 不给我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爱你... 爱死你... 不会再让你离开我... 
我以后都不会再说“把我当成普通人”
现在我想你宠我... 对我有而其他人没有的东西.. 
我今天又要失眠了... 
我爱你比鼻.. 么么 muac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