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 17. 11. 2011 】最后一天去学校 =D

今天是我们去学校最后一天了...
也算是最后一天出街了...
经过昨天的事..
我就打算叫他去学校就好了...
不想他不开心...
他竟然对我说 “我死都要去见你!”
你需不需要这么夸张哦?
哈哈 !!

要拿书... 没的拿..
老师还说6号和30号才有书拿...
然后我们就回班...
在班够力闷得囖....
11++ 妈咪来载我...
因为要去 One U 扫货!!

妈咪去学校载了我...
就回婆婆家给我吃了换衣服了才出...
真的是很赶... 赶死我...
吃都要吃快快...

到了... 就和弟弟去打机场打机...
然后玩完了就去找妈妈咯...
真的是很闷囖...

等到比鼻和豪来了...
就带我表妹和他们去吃东西...
吃到一半就出去接雪雯进来...
然后就去找他们....

过后雪雯就陪我带我表妹回去给我阿姨...
然后我们就去唱K

唱了很多歌...
也在 K 房 做了不该做的东西...
在雪雯和豪去厕所的时候...
我们就......... 哈哈
(不要想歪啊!!)

过后,他妈打来给他...
不知道为什么超没心情的...
可能是怕了吧 =D

唱完了... 豪就回家...
我们两个就和雪雯去旺角吃晚餐...

因为很夜了... 我不给他自己一个人回...
我就叫雪雯的爸爸在他回...
他不要还多多话说...
气死人!!!

因为我妈还在扫货...
所以我不能陪他回...

就要他和雪雯回他都不要....
还要这个那个才要和雪雯回...
所以我就让他满意...
因为我真的不想他自己一个人回...

最后我就和我妈回他就和雪雯回...
真乖真乖... 哈哈

今天总算开心了... 没想昨天将不开心 =)
今天见了都不知还有没有的再见 =((

【 16. 11. 2011 】出街,最后还是不开心 =(

今天我,吡吡和豪去学校打算拿书...
然后拿了书就去看戏....
但是没书拿... 但是拿到RM100 =))

到了11点++
我们就从学校出...
去 One U 看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
本来我们是要看 11点50分 那场的...
但是来不及...
所以我们就看 2点10分 那场...

我们去到就去买票...
买了就上楼打机场打机...
打完了 就去 旺角 吃东西...
吃饱了 就进场 看戏...
真的是 爆满 囖...

和 吡吡 去看戏 是 没办法 专心看 的囖...
看一半 不看一半...
看到一半就 亲亲...
过后就继续看...
看到一半 又抱抱...
抱完过后 又 亲亲...
都不知道 亲了多少次了...
哈哈 =D

到这里是很开心的..
但是到最后结局还是一样!

在我们要看完的时候...
吡吡 的 妈咪 打给他...
说要载他回家...
然后又不知道怎样...
弄到他很气...

他气的时候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然后他妈咪还说要载我回..
我当然不要啦... 因为是有原因的...
过后我就和豪说我们自己回啦...
他跟他妈妈回啦...

他还是不开心...
豪就叫我去 亲他...
他会很开心...
不是我不要...
是我没办法给他...

他要的时候... 很多人在看着... 我没办法给... 
没办法让他开心 =(
当我和豪去德士站的时候...
他一直在我后面陪我...
但是我一眼都没望他...
GoodBye Kiss 也没有...

我一上到德士... 
豪就和我说 你还在那里 站着...
我就很担心... 立刻打电话给你...
在电话里... 我听得出你很不开心...

我也没办法让你开心 =(
对不起!

在这几天 我们 的 关系 都是 这样...
早早就很开心 很甜蜜..
一到了 要回的时候 就 开始 心情不好 不开心了...

对不起~ 吡吡老公仔
我没办法让你开心 :((


【 12. 11. 2011 】 这一天也是不开心的一天 =(

昨天我们闹得不是很开心... 
今天呢... 也是一样...

在爹地要来婆婆家载我们回家的时候...
婆婆就叫我拿西瓜回家吃...
然后我就说不要...
公公就在那里说多多东西...
那时我已经不爽了..

然后爹哋打给妈咪说他没这么早来婆婆家...
因为他要去喝喜酒....
然后我就很开心的回房间开电脑...
就和吡吡 Skype =))

哪知道妈咪一进房间就在吊我!!
我 Skype 又没关...
就给吡吡听到一些不开心的东西....
其实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
过后我问他有没有听到...
他就说没有...

都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会扯到吡吡那边...
关吡吡什么事啊?

haizzz... 
到最后我们的心情就没了...
要关的时候...
吡吡还流泪...
我真的很心痛 =(

我们已经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为什么还要怎样对我们?!
我只是想和我爱的人一起而已...
将都不能!

在我睡之前我就写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给吡吡....
希望他不要想这么多....
我们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
我不想我们因为这些事而分开... :C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 11. 11. 2011 】 今天应该是很开心很甜蜜的一天,但是我.......

今天是今年的重要日子!六条一!!

今天去学校是要拿书... 昨天去了一日游所以就今天才拿...

昨晚你说你喉咙不舒服... 我就叫你喝蜜糖...
但是你就不知道说了什么...
就变成我冲给你喝....

去到学校就给你喝了... 然后就上班去咯...
今天学校超级少人的... 只有 Form 3 和 Form 4 而已...
安静到!!!

进了班不久就叫我们去 makmal... 
没老师管... 我们就在里面...
Weng Joon 他们来了...
就比较热闹点...
到 Kok Weng 来的时候就颠了...
因为有牌玩... 越玩越兴奋... 越玩越开心...

但是到了下课过后... 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没心情了...
你也没心情了...

下课前... 你拿我电话... 我拿你电话...
在你电话里面我看到你和她的照片...
那时我没不开心.. 也没心情不好...
因为我知道那些已经是过去了...
所以我就没不开心...
我还很开心的继续玩牌...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下课后...
再拿你电话来看... 心情简直就很 Down 很 Down !!

我心情 down 不是因为我看到你们以前的照片...
是因为我看到你的 FnF 里面有两个的号码...
我就去看你的 PhoneBook...
在你的 PhoneBook 里面我看到她的号码在你的 FnF 里面...
那时我就心很痛了... 开始不开心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将!!
这是在吃醋吗??
这我不知道... 

我看到后... 就把电话给回他...
脸就开始变了... 想哭了... 但是哭不出...

在你牵我的手时候... 我心很痛...
就一直推开你的手... 你就在一直拉回...
那时我就在想... 

我想和你分手!!
一直在想... 想想想...
想到你坐回我旁边...
在牵我的手的时候... 我还是一直推开...

直到你对我说 “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那时我就醒了... 心更痛... 我就在想... 
刚刚我在做什么?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说?

然后我就没再推开了... 你还越牵越紧...
你很怕我真的会不要你...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 看着你的眼睛...
你的眼睛红红的... 好像想哭将...

心想,你一定很痛吧?

她忽然间出现在学校... 
我就很怕很怕... 心也很痛很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一来全部人就出去陪她...
我真的不明白...

想上去拿书... 但是她在上面...
我就不敢上去... 刚好我有弄到他没心情...
所以就不上了... 等到他们下来了我们俩才上去拿...
结果,不够书!!!
所以!!没的拿!!
哈哈!!

我那脾气从下课过后到放学回到家...
都是那样...
我弟就问我... “ 姐,你干嘛?为什么你脸臭臭的?”
我妈也是问我同样的问题.. 她还说 “ 谁又弄你生气?”
我全部都没有回答... 

回到家... 就躲在房间...
对着电话发呆... 想着想着...
我就信息他 “ 吡~ 对不起 =( ”
然后他就回我 “ 没关系... 我爱你 ”

其实我知道每当我心情不好,不开心的时候...
他就会叫我不要乱想...
因为只要我想回以前的事...
我就会心情不好和不开心...

我不开心,你就不会开心...
你叫我不要想这么多...
其实你自己也是有在想...
而且想的比我还多....

每次当你说你要静静的时候...
我就会很怕...
这是我对你的阴影...

过后我就在我的 facebook status 写了 100 个 对不起 和 100 个 sorry
这只有我和他看到而已...
然后我也 post 了一个东西给他看...

然后我们就在 comment 那里聊...
聊了出来... 我们都开心了... =D

然后晚上就过一个开心的六条一
哈哈...

吡吡老公仔~ 对不起哦...
在学校弄到你心情不好 =(
我知错了... 以后都不会再吃这些醋了...

赖酒乐~ 我爱你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都不可以都不要放开彼此的手~
我不知道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所以我会珍惜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 10. 11. 2011 】和学校一日游 =))

今天,我们和学校去 KLCC 一日游 =))

我到学校.. 你还没来... 
你来的时候.. 你没进食堂...
我看到你去了男厕那里...
你就信息我... 告诉我你在哪里...
想去找你... 但是又怕我弟他们说多多..
结果还是没去找你...

敲钟了... 我们就排队...
然后就进食堂... 等巴士来...
在等巴士的时候...
豪就买东西吃... 你也叫我吃...
我不要.. 刚好你的指甲很长...
我就说你剪了... 我就吃..
你很乖... 你可以为了要逼我吃...
而剪你的指甲... 你剪完了..
就立刻去买东西给我吃... 
但是我吃不完.. 

巴士来了.. 老师就说不能男女一起坐...
哈哈... 你的计划没有了...
但是... 你和豪帮我们霸了位子...
让我坐在你后面... 

我一上到巴士.. 你就要我的电话...
你把我们那天在四楼拍的照片全部给完我...
然后你就把你的手往后面放...
要牵我的手... 我就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上面...
我看到你睡着了.. 就把你的手放好...
但是你就不要... 我不想你这么辛苦啊... 

到了目的地... 我们就下车..
进到去... 有点冷... 后悔没拿冷衣下车...

我们就去了 一个 叫 Smart Street (如果我没记错)的地方...
里面全部都是 和 现实生活 中 的 车 没分别...
我们就在里面玩了 45 分钟...

在这 45 分钟 里面.. 我很闷...
没东西做.. 又不想玩...
走到累了... 我就找地方坐下...
然后 他呢!就一直吹我!
弄到我很痒... 我就站起来推他...

差点弄到他跌倒... 又弄到他的鞋子烂了...
那时我很怕他跌倒... 但是我没去扶他...
看到他鞋子烂了... 就不知道为什么心很痛...
一直在骂自己...
问自己为什么要推他?为什么不去扶他?
然后我就和他说对不起... 他也没骂我... 怪我...

到了要去科学馆的时候... 我就开始心情不好了...
一直没说话... 没笑... 只是一个人静静的...
刚好 Izzad 叫雪雯和我去前面排队...
我们就在他们前面... 他就看到我很不开心...
就问我什么事?我没理他...
然后他一直的安慰我... 一直说没关系... 我没怪你...

在我们排队的时候... 他一直想办法弄我笑...
差不多要到我们的时候... 他要我亲他..
在他嘟嘴的时候... 我就转过去亲他...
他就问我为什么我会亲他?
这问题很废对不对?哈哈
有的亲还要多多话说... =P
这时候心情好多了...

进到科学馆的时候... 肚子很饿.. =(

我就一直拉他的手... 一边走一边看...
做到真的是超累的... 脚又很痛... 又饿...
没得吃... 没得喝... 真可怜 =((

走到要出去的时候... 还要排队出...
有将死鬼多人... 我们就坐下休息休息...
等老师来了我们才排队...

在排队的时候...
我们就牵手.. 抱抱和亲亲我就忘记了 =D

然后我们不是和老师坐同一辆车出...
我们就坐在后面..
在一个黑暗的情况下会做什么??
哈哈... 那就是亲亲囖... =D

我们两个坐中间...
我旁边是豪... 他旁边是一个马来人...
我们就在那里亲... 他们就看东西...
刚好好转过来看到我们在亲...
他就转回去看东西... 哈哈哈哈

现在我才知道...
当我们在亲的时候.. 我是没有关眼睛的!!
哈哈哈哈

出到去... 又要等巴士来...
我们就在科学馆外面等...
他就一直拿我电话来拍照....
拍到有一张... 我是望着镜头而且还有笑的...
哈哈... 真的是 101 张..
我是望着镜头还有笑容的...

上巴士.. 回学校了...
我一上巴士就立刻那我早上吃剩的面包...
真的是饿死我了...
我吃饱了... 他还是一样...
把手放在后面... 给我牵 =D

这一次他就很乖... 我看到他睡着了...
就把他的手放好... 给他好好地睡...
他睡到一半... 忽然醒了... 还立刻望后面...
傻傻的 =PP

差不多要到学校的时候... 我就打给我妈咪..
叫她来载我...

你们陪我走下去... 我妈咪就说你们要搭德士回...
我妈咪就说搭什么啦... 叫他们上车... 我载他们回...
哈哈哈哈... =DD

回到家.. 我换了衣服就出去了...
去洗脸和弄指甲... =DD
爱美的我... 哈哈

弄得来都 7 点了...
我一整天只是吃了一个面包...
真的是饿死掉了...

回到婆婆家... 就立刻去拿饭吃..
吃饱了... 就去冲白白 =))

好了.. 就回家... C::


开心的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