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 11. 09. 2011 】 叔叔家做节

今天来补回昨天的帖子 =D

-----------------------------------

今天我叔叔家做节... 我在上一个帖子说了...

我就9点多起来... 因为昨天喝了酒、有很夜睡...
所以就迟了醒...

我起来就去冲凉... 弄好了就下楼...
下到去叔叔,婶婶和姑姑已经在弄下午要吃的东西了... 也拜好神了...

我下到去就给我表弟骂 =((  呜呜
他骂我的原因是.........

昨天他和我说他要玩我电脑... 我就和他说看谁早起咯...
哪知道他早起过我... 还去了菜市...

你不能怪我啊... 我没调闹钟啊...
所以我才会不知醒的吖... 

----------------------------------------------------------------

过后就吃早餐... 就是我的午餐..(应该有11点)
吃饱了就去帮忙弄午餐...

弄好了就打果汁喝... 苹果汁 
两天都是喝苹果汁 =))

----------------------------------------------------------

打果汁过后... 我就上楼玩电脑...
看 Laughing Gor 最后一集 =DD

看到一半被叫下楼吃饭... 因为很多人不能一起吃...
所以我就等他们吃完了我才吃...

很丰富的午餐... 
有两样青菜,鸡,烧肉,鸡脚,咖喱山猪肉,猪肚汤等等...

吃饱了就去冲凉... 因为要回家了...
爸爸也带弟弟和表哥去剪头发...

我就要时间收拾我的东西... 等他们回来冲凉了就可以回家了..

在我们回家之前... 姑姑就给了我们一些菜...
就是下午吃剩的... 因为还有很多...
他们晚上又有中秋晚会所以就给我们吃...

---------------------------------------------------------------------------

回到家5点多了... 收拾家里的东西... 等等之类的东西...
弄好了.. 就玩电脑... 我的 FB 不知为什么开不到...
气死了!!

我最近应该没有什么会在 FB 了... 也不会时常上来这里了...
微博和 twitter 也没什么玩了...

现在我注重在我的考试... 最后一次的考试...
还有的就是我的 Undang...

我要在我生日过后立刻考车... 然后等多一个月拿了 Lesen 过后..
我就可以和我的兄弟姐妹出街了.. 想到都开心... 哈哈

今天就这样... 明天婆婆家又有茶会... For 中秋节的..
表妹也要回来... 之前妈咪说我们没参加的... 为了爹哋...
但是她刚刚又说我们明天会很迟回... 爹哋我会煮饭给他吃..
我们有参加茶会... 我傻了... 又要吃回差不多一样东西...
但是会比叔叔那里多... 因为婆婆这里有叫姑婆他们来...
三姨又有煮她最拿手的芋头糕..

总之就很多东西吃啦...
明天我拍一些照片给你们看看哦 ^^

掰掰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 10. 09. 2011 】 喝酒!喝酒!

今天7点多起来... 因为要去试考 Undang...
我不知道 KL 有没有的试考... 但是我 hometown 这里有...
他们给你试考到可以去真正的考为止... 

我今天去试考了两次... 
第一次对24题,第二次对25题
然后我就弃权了... 不要试了... 
因为我还没读完... 所以考到很差... 
伤心 =((

然后叻... 我婶婶载我回...
就陪她去买东西... 买完了就回家...
回到家就做 account folio 的东西.. 加 刚才下午的帖子...

叔叔家的线很慢... 因为很多 laptop 在用着...
所以我都没什么玩... 在这里也蛮闷下的..

到了晚上... 我就和姐姐还有婶婶姑姑一起煮饭...
但是我帮帮下就去打果汁喝... 青苹果 我的挚爱 哈哈

然后就去冲凉... 冲好了就下楼吃饭...
我们最流行的是一边吃饭一边讲笑话...
我吃吃下.. 我叔叔和大伯就在那里讲笑话...
笑到我啃到... 又笑到哭...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这样的) 
还有今天的晚餐蛮丰富的.. 
有鱼,有菜,有汤,有海鲜 ^^

吃饱了... 就喝酒... 
昨天叔叔喝剩的红酒.. 我要喝...
我已经和他说了留给我... 但是到我下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

他就给我骂.. (哈哈... 习惯了)
然后他就说“来我给你喝另一个很好喝的”
哇... 真的是很好很好喝... 不过是白酒...
我喝了这么多酒... 今天喝的就是最最最好喝的...

从澳洲买回来的... 我喝到很好喝..
我叔叔就说还有一直留给我 =D 
哈哈.. 又有酒喝了... 但是爹哋不给...
所以就要偷偷喝.. 不可以给他知道...
就像今天将... 喝了酒他都不知道...

今天喝到不会醉... 我表弟喝了那个红酒...
就整身红红的... 他还说“今天我不醉我不姓李!”
我姑姑(他妈)就说 “你不要喝了啦!快点去睡觉!”

他们四个大人(大姑,大伯,叔叔和婶婶)在外面聊天... 只有我一个小孩子在那边...
又讲笑话... 笑到我肚子痛... 
他们每次都拿我来讲笑话的... 弄我笑到傻婆将...
笑到大大声... 我婶婶取了一个花名给我那就是 “大笑姑婆!”
难听到!!不过是真的.. 我和他们一起可以很开心...
有笑话听... 有时就会聊家里的东西... 
聊下出国的事... 明年如果没有去英国就会去美国...

当然不是我去... 我没这么多钱...
是我叔叔和婶婶还有大姑... 
我和他们说我要去... 他们就问我“你有钱吗?”
那时我就静静了... 哈哈... 
没钱就不能去 =((
伤心!

今天也是很开心的一天... 明天叔叔做大日子...
就是 “中秋节!”
哇!明天的午餐一定很丰富的...
刚才听叔叔说明天煮鲍鱼吃... 
四头鲍の鲍鱼!! 也是在澳洲买的... 还很新鲜的

期待明天的来临...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