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 29. 10. 2011 】有人忘记了一些东西咯 =D

早上 他 一醒来 就信息我 说

早安.. 我一看到你那信我就想跑去做工... 因为不想你白白的担心我和关心我...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啊... 对不起哦... 我哥没叫醒我... 那信可以留下明天吗... 哈哈... 你现在醒了有去啊... 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会担心我也好开心了... 抱抱 >< 好特别...

你真的很傻咯... 哈哈

到下午就聊一些毕业后的事的现在读书的事...

现在真想自由...

不可以啦...

嗯.. 我知道... 但是我毕业想要做的东西咯...

这么快?

嗯... 是啊... 我想自己找前途... 不想像我哥将...

哦.... 用功读书啦 =P

就是囖.. 明年咯... 但是不知要做什么工哦...

读了出来再说啦... 毕业过后我想出国旅行 =)

哈哈... 好啊... 一个人吗...

不知道哦... 你想跟吗?哈哈

如一个人的话... 我就会跟的.. 哈哈

哦... 不知我爸给不给我一个人去咯... 我挺想自己一个人出国的感觉... 但是又怕怕...

哈哈... 怕什么... 怕人家吃你啊...

不是啦... 怕失踪而已.. 哈哈

哈哈... 那不是更好咯... 哈哈... 那明年不是很少聊天咯...

为什么会更好叻?为什么明年会很少聊天叻?

因为要读书咯... 哈哈... ^^... 一定搞死我...

读书就不可以聊天的啊?不会搞死你啦 =P

因为用一年时间读两年的东西...

你现在就好读囖... 不然你明年会很辛苦的...

但是我什么都不会啊...

叫人教或者补习囖..

明年才开始... 哈哈... 今年要快乐... 哈哈

不可以啦!

可以啊... 今年我受太多苦了... 我现在好了应该去开心点咯...

我说不可以就不可以啦... 你要开心明年考完试你想怎样都可以啦... 前途重要过开心啊!

现在开始学点英文咯.. 明天开始... 好吗... 哈哈


有人好像忘记了哦... 哈哈...
只是读几天就没读了哦...

今年开学的时候很有心读的...
但是现在连读都没读了囖...

你忘记你说过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