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学校.. 你还没来...
你来的时候.. 你没进食堂...
我看到你去了男厕那里...
你就信息我... 告诉我你在哪里...
想去找你... 但是又怕我弟他们说多多..
结果还是没去找你...
敲钟了... 我们就排队...
然后就进食堂... 等巴士来...
在等巴士的时候...
豪就买东西吃... 你也叫我吃...
我不要.. 刚好你的指甲很长...
我就说你剪了... 我就吃..
你很乖... 你可以为了要逼我吃...
而剪你的指甲... 你剪完了..
就立刻去买东西给我吃...
但是我吃不完..
巴士来了.. 老师就说不能男女一起坐...
哈哈... 你的计划没有了...
但是... 你和豪帮我们霸了位子...
让我坐在你后面...
我一上到巴士.. 你就要我的电话...
你把我们那天在四楼拍的照片全部给完我...
然后你就把你的手往后面放...
要牵我的手... 我就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上面...
我看到你睡着了.. 就把你的手放好...
但是你就不要... 我不想你这么辛苦啊...
到了目的地... 我们就下车..
进到去... 有点冷... 后悔没拿冷衣下车...
我们就去了 一个 叫 Smart Street (如果我没记错)的地方...
里面全部都是 和 现实生活 中 的 车 没分别...
我们就在里面玩了 45 分钟...
在这 45 分钟 里面.. 我很闷...
没东西做.. 又不想玩...
走到累了... 我就找地方坐下...
然后 他呢!就一直吹我!
弄到我很痒... 我就站起来推他...
差点弄到他跌倒... 又弄到他的鞋子烂了...
那时我很怕他跌倒... 但是我没去扶他...
看到他鞋子烂了... 就不知道为什么心很痛...
一直在骂自己...
问自己为什么要推他?为什么不去扶他?
然后我就和他说对不起... 他也没骂我... 怪我...
到了要去科学馆的时候... 我就开始心情不好了...
一直没说话... 没笑... 只是一个人静静的...
刚好 Izzad 叫雪雯和我去前面排队...
我们就在他们前面... 他就看到我很不开心...
就问我什么事?我没理他...
然后他一直的安慰我... 一直说没关系... 我没怪你...
在我们排队的时候... 他一直想办法弄我笑...
差不多要到我们的时候... 他要我亲他..
在他嘟嘴的时候... 我就转过去亲他...
他就问我为什么我会亲他?
这问题很废对不对?哈哈
有的亲还要多多话说... =P
这时候心情好多了...
进到科学馆的时候... 肚子很饿.. =(
我就一直拉他的手... 一边走一边看...
做到真的是超累的... 脚又很痛... 又饿...
没得吃... 没得喝... 真可怜 =((
走到要出去的时候... 还要排队出...
有将死鬼多人... 我们就坐下休息休息...
等老师来了我们才排队...
在排队的时候...
我们就牵手.. 抱抱和亲亲我就忘记了 =D
然后我们不是和老师坐同一辆车出...
我们就坐在后面..
在一个黑暗的情况下会做什么??
哈哈... 那就是亲亲囖... =D
我们两个坐中间...
我旁边是豪... 他旁边是一个马来人...
我们就在那里亲... 他们就看东西...
刚好好转过来看到我们在亲...
他就转回去看东西... 哈哈哈哈
现在我才知道...
当我们在亲的时候.. 我是没有关眼睛的!!
哈哈哈哈
出到去... 又要等巴士来...
我们就在科学馆外面等...
他就一直拿我电话来拍照....
拍到有一张... 我是望着镜头而且还有笑的...
哈哈... 真的是 101 张..
我是望着镜头还有笑容的...
上巴士.. 回学校了...
我一上巴士就立刻那我早上吃剩的面包...
真的是饿死我了...
我吃饱了... 他还是一样...
把手放在后面... 给我牵 =D
这一次他就很乖... 我看到他睡着了...
就把他的手放好... 给他好好地睡...
他睡到一半... 忽然醒了... 还立刻望后面...
傻傻的 =PP
差不多要到学校的时候... 我就打给我妈咪..
叫她来载我...
你们陪我走下去... 我妈咪就说你们要搭德士回...
我妈咪就说搭什么啦... 叫他们上车... 我载他们回...
哈哈哈哈... =DD
回到家.. 我换了衣服就出去了...
去洗脸和弄指甲... =DD
爱美的我... 哈哈
弄得来都 7 点了...
我一整天只是吃了一个面包...
真的是饿死掉了...
回到婆婆家... 就立刻去拿饭吃..
吃饱了... 就去冲白白 =))
好了.. 就回家... C::
开心的一日游!!
我们就去了 一个 叫 Smart Street (如果我没记错)的地方...
里面全部都是 和 现实生活 中 的 车 没分别...
我们就在里面玩了 45 分钟...
在这 45 分钟 里面.. 我很闷...
没东西做.. 又不想玩...
走到累了... 我就找地方坐下...
然后 他呢!就一直吹我!
弄到我很痒... 我就站起来推他...
差点弄到他跌倒... 又弄到他的鞋子烂了...
那时我很怕他跌倒... 但是我没去扶他...
看到他鞋子烂了... 就不知道为什么心很痛...
一直在骂自己...
问自己为什么要推他?为什么不去扶他?
然后我就和他说对不起... 他也没骂我... 怪我...
到了要去科学馆的时候... 我就开始心情不好了...
一直没说话... 没笑... 只是一个人静静的...
刚好 Izzad 叫雪雯和我去前面排队...
我们就在他们前面... 他就看到我很不开心...
就问我什么事?我没理他...
然后他一直的安慰我... 一直说没关系... 我没怪你...
在我们排队的时候... 他一直想办法弄我笑...
差不多要到我们的时候... 他要我亲他..
在他嘟嘴的时候... 我就转过去亲他...
他就问我为什么我会亲他?
这问题很废对不对?哈哈
有的亲还要多多话说... =P
这时候心情好多了...
进到科学馆的时候... 肚子很饿.. =(
我就一直拉他的手... 一边走一边看...
做到真的是超累的... 脚又很痛... 又饿...
没得吃... 没得喝... 真可怜 =((
走到要出去的时候... 还要排队出...
有将死鬼多人... 我们就坐下休息休息...
等老师来了我们才排队...
在排队的时候...
我们就牵手.. 抱抱和亲亲我就忘记了 =D
然后我们不是和老师坐同一辆车出...
我们就坐在后面..
在一个黑暗的情况下会做什么??
哈哈... 那就是亲亲囖... =D
我们两个坐中间...
我旁边是豪... 他旁边是一个马来人...
我们就在那里亲... 他们就看东西...
刚好好转过来看到我们在亲...
他就转回去看东西... 哈哈哈哈
现在我才知道...
当我们在亲的时候.. 我是没有关眼睛的!!
哈哈哈哈
出到去... 又要等巴士来...
我们就在科学馆外面等...
他就一直拿我电话来拍照....
拍到有一张... 我是望着镜头而且还有笑的...
哈哈... 真的是 101 张..
我是望着镜头还有笑容的...
上巴士.. 回学校了...
我一上巴士就立刻那我早上吃剩的面包...
真的是饿死我了...
我吃饱了... 他还是一样...
把手放在后面... 给我牵 =D
这一次他就很乖... 我看到他睡着了...
就把他的手放好... 给他好好地睡...
他睡到一半... 忽然醒了... 还立刻望后面...
傻傻的 =PP
差不多要到学校的时候... 我就打给我妈咪..
叫她来载我...
你们陪我走下去... 我妈咪就说你们要搭德士回...
我妈咪就说搭什么啦... 叫他们上车... 我载他们回...
哈哈哈哈... =DD
回到家.. 我换了衣服就出去了...
去洗脸和弄指甲... =DD
爱美的我... 哈哈
弄得来都 7 点了...
我一整天只是吃了一个面包...
真的是饿死掉了...
回到婆婆家... 就立刻去拿饭吃..
吃饱了... 就去冲白白 =))
好了.. 就回家... C::
开心的一日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