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去学校还书... 然后就...................... 哈哈
有事情发生囖 =P
今天考华语... 我没有拿就没考...
就 D 班和 E 班 join 在一班...
雪雯没来... 就和莉晴坐.... Chee Yong 就坐我对面...
其实还蛮闷一下的囖... 没有东西做...
就在等老师叫名还书...
我们三个就玩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
还几刺激下的.. 哈哈
玩到一半... 傻猪(Loke Loke Zai)进来了..
吓到我....一直流汗... 突然间... 热到我 beh tahan 料!
手和鼻子一直在流汗!
然后我们就一起玩囖...
我还完书了.. 就到莉晴他们还...
我和傻猪在班 =P
到了国语节,老师派考卷...
15分!真的是越考就越差!
嗨... 预料的啦!
这成绩没弄我心情不好...
数学就有点失望了...
才拿 48分而已!当场傻眼!
心情简直是 DOWN DOWN DOWN !!
算了... 考了就算了...
明年不可以再玩玩下了...
要努力!考好成绩!
-----------------------------------------------------------------
说回今天... 下课之前...
打算要下楼吃的... 哪知道傻猪不要吃...
所以就没吃了... 难得我要下楼吃... 他又不要下...
迁就他囖... 反正我也不想下去... =D
我们没下楼... 就上了 4 楼...
上去就坐坐囖... 那个傻猪竟然要我还东西!
本来都打算要给他的... 因为我弄到他痛痛...
所以就要补回一些东西给他囖 =P
想给他一个吻和一个抱抱の...
然后他叻... 上到去坐不久... 就要我给他!
气死我了!
都是要给他的...
他每次要的时候就会把他的脸放到很靠近我....
然后我就会把我的脸转去另外一边...
当他一直吵要的时候... 我就会转回去他那里...
然后叻... 每次都刚刚好转到去他的嘴那边的囖...
每次都是将的... =(
----------------------------------------------------------------
下课完了... 就回班... 又没有老师.. 很闷...
四个人又上去4楼.. 然后莉晴没人陪...
就下去了... 过了3节 Chee Yong 才下去...
然后就剩下我们两个...
他一直要拍照!我不要!他还一直要拍!
我就打他... 弄他耳朵... 弄到红到爆!哈哈
在上面听歌... 他就拍照..
等 Chee Yong 下去了...
我们又在来... 他狂亲我的脸囖...
亲脸,亲手,亲耳朵,还有亲颈... =D
我也有亲他... 就亲他的脸囖...
我也很想亲着不放的... 但是不能...
我怕他会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做梦都会笑醒...
哈哈 =D
他又一直望着我... 我就望回他...
我也很想亲着不放的... 但是不能...
我怕他会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做梦都会笑醒...
哈哈 =D
他又一直望着我... 我就望回他...
我就感觉到他要亲又不要亲将...
不过到最后都是亲了... 这次比下课的时候久...
然后就玩他头发,玩他耳朵...
躺在他的肩膀噢噢...
想抱着他噢噢的... 但是他坐到很辛苦...
不想他这么辛苦.... 所以就没有抱 =)
到最后他就亲着我的脸来拍照...
然后就到我亲他的脸来拍...
现在他的电话里面... 超多我和他的照片囖...
可能之前我们没拍到... 所以他现在一有机会就狂拍!
-----------------------------------------------------------------
12点半.. 豪考完试了...
我就叫他下去陪他...
走之前就亲了一口,抱抱了...
但是他还不舍得...
一直不要下... 要陪我...
我就一直叫他下去... 你下去啦...
我迟点才下.... 他才甘愿下..
我下去的时候... 他已经不见了...
我就去厕所... 上到去找他... 他竟然不在...
我就以为他又跑去上面了...
幸好我没跑上去... 哈哈
我看到你回来.. 就问你去了哪里...
原来你是去了厕所... 吓死我!
---------------------------------------------------------
今天在学校的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好像在上面...
坐了一下... 就要放学了...
和你一起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真的很舍不得 =(
所以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好好地把握 =)
我们所然不可以光明正大... 因为我们的妈咪都反对...
我也没想到会和你在一起.... 也没想到我会这么快接受你...
我本来是想等我们的妈咪赞成了我们...
我们才开始... 但是我真的很爱你...
虽然不可以光明正大... 但是我们也很开心 =D
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
我也会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会为你而改变... 你不喜欢的我都会改 =D
赖酒乐,我爱你!! muacksss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