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点++
我梦见她... 但是我不是很记得她告诉我什么...
刚才想了想... 想到一点点而已...
她和我说,叫我把你给回她... 然后不知道怎样... 你也和她走了...
你就这样丢下我一个人 T.T
吓醒了过后,我房间的灯没关厕所的灯又没关...
那是因为我弟他要用我电脑...
然后又没帮我关灯!每次都是这样!讨厌!
关了灯就继续睡觉... 睡到 5 点++ 我妈咪就来叫我起来去读书...
啊!!!我的天啊!!刚睡回去就被妈咪吵醒!!
她还骂我 “还不起来!不用读书啊?”
我就模模糊糊的告诉她 “我今天没读书啦!星期三才读!”
她还要一直问一直问... 我就她几句就睡会下去了..
然后应该是 6 点++ 你信息我... 我的电话习惯放 Silent
所以你信息来我是听不到而且还是没感觉的...
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就会自动的起来有很自动的去看电话...
每次都是这样... 昨天也是... 一睁开眼睛就有你的信息了....
而且还是很自动自然的醒来开电话... 回你的信...
按下按下就不用睡了... 哈哈 =D
到了下午 5 点多的时候,我不知道我发什么神经去发你脾气...
那时我感觉我很不舒服... 心情很不好... 很想哭....
我和他信息的内容
我:你在干嘛?
他:谈天咯和他...
我:哦... 那你们聊啦... 掰掰
他:那你要等... 就等我咯... (一个笑脸)... 哈哈...
我:不等你啦... 你走吧... (很突然的叫他走)
他:真的... 喲... 好吧.. 我走咯...
我:走了就不要回来了.. 再见!
他:喂... 真的要我走吗...
我:如果你要走就走吧... 走了就永远都不要回来...
他:对不起啊.. 我乱说话.. 别乱想啊...
我:对不起... 我又发脾气了... 对不起... 哭了再去睡觉..
醒来了就没事了... 对不起... 对你乱说话...
他:没关系... 我没怪你... 去睡... 怎么会哭啊...
别乱想哦... (亲一个)回妹啦... 笑回啊.. 等你啊..
我:我很想哭... 所以就哭了... (其实是心在哭、不知什么原因)
睡了20分钟好多了... 但是又好像有点不舒服... (发烧和头痛)我还以为你真的要走...
他: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哦.. 我说笑啊... 不走不走...
我:但是我是说真的... 如果你真的要走...你就走吧...
不过你真的决定要走那你就永远都不要回来了...这次我是说真的... 没在发脾气了...
他:是的... 我知道... 别乱想啦.. 如我和你在一起了.. 我是不会因为她或其他人而走的...
然后我就告诉他,我昨天梦见她...
我真的被吓到了... 所以就这样吓醒了... 醒了之后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我不想你现在回到我身边了... 然后又好像上次一样...
再一次被你丢下... 在伤多我一次.... 你知道有多恐怖吗?
我和你说分的时候.. 眼泪一直流... 然后我就去了我 Babe 的家...
也是一直哭... 更死的是在她家听到我第一首给你的歌....
哇... 那些眼泪... 就一直一直将留下啦...
她和我弟都看我有多么的伤心...
所以我在想我弟是不是这个原因而和你吵呢??还是有别的原因呢?
然后我的 Babe 和 James Baba 都叫我不要和你联络...
就连 SMS 也不可以... (我生日当天给他们发现了)
我快疯了!
但是我没听他们的.. 而且我会不知不觉在他们面前帮你说好话... (真的疯了)
他们就叫我.. 你醒醒吧!
我都知道他们是为我好...
但是我可以说的是我可以给你上我第一次就不会有第二次...
我不想再让我的心受到任何的伤害 =D
我不知道为什么还对你有感觉... 所以请你不要再伤害我了 =P
谢谢 =))
暧昧总比恋爱好 ♥
还有你说建豪是不是什么我... 是他是什么我... (你吃醋哦?哈哈)
因为他有和我告白过... 但是我已经拒绝他了...
只是不懂他放不放得下而已...
他又告诉过我他有一天是不是没和你说话?
因为他想到以前我和你 Kiss 的时候...
他就吃醋... 但是现在我就不知道啦....
因为我也不知道你们两个在讲什么聊什么... =D
好囖... 你可以看了... 哈哈
掰掰... 晚安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