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 07. 10. 2011 】考试开始的第一天也是最傻最开心的一天 (: ♥

我上来囖 =))
虽然还没考完试.. 但是我还是要上来说下我昨天的心情 ^^

昨天考试开始的第一天...
考 Account..
我前晚背完了 Penyata Pendapatan , Kunci Kira-kira の Formula
哪知道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忘到完了...
然后考试有难... 
很多都不会做.. 交白卷 =((

昨天是考 Account.. 
之前 Diana 告诉我说你,她还有淑铃都没拿 Account 了...
我就想在考试那天应该不会见到你吧~~
哪知道你有来... 我看到你哥的车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我的天啊!!为什么你会来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得很快~~

进到考场的时候我就选了坐在最后面的角落..
哪知道老师进来就说要换位..
然后我就坐在你的隔壁...
当时我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很生气..(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

我坐下来的时候... 建豪就问我会不会做...
我说会... 他就叫我的他答案...
就讲讲讲... 然后你就和我说 "harlo"
我也回你 "harlo" ~~

开始考试了... 由于你有半年没去上课..
所以你不会做... 就睡觉..
你睡觉的时候脸是望我那里的...
我就感觉到你一直在望着我...

到了下课... 因为没有人陪我..
我就去找你们... =))
不知道为什么胃就是很痛..
痛到我!!

那个建豪不知道我胃痛... 还说我肚子痛和经痛..
我两个都说不是... 然后你就说我是胃痛!每天不吃东西!
哈哈... 你怎样会知道的呢??
下课晚了过后... 我们就考 Paper 1 
要用 OMR 纸.. 你们两个都没有... 我就只带一张...
所以就"山长水远"的去买... 

买了... 回到班... 还没开始考..
我就拿我在考 Paper 2 的时候画的那张纸出来给建豪看...
在画那张纸的时候... 我就已经在那里傻笑了...
到了我拿出来给你们看的时候...

建豪读那个 “ 一闪一闪亮晶晶 食屎啦!” 的时候
我就狂笑!!一直笑 一直笑 !! 我真的傻了!
其实我是写 “食屎啦!” 过后才写 “一闪一闪亮晶晶” 的
没有想到会这么巧 =D

在考 Paper 1 的时候... 你也是睡觉...
脸就望我这边... 我就不敢望你...
就在你睡觉的时候 偷偷望你一眼..

钟声响了... 我刚刚好做完... 你就醒了..
你才做... 当时我很累... 很想睡... 但是睡不着...
又很闲!我就在那里玩我铅笔盒...
玩闷了就玩水瓶... 我玩水瓶的时候... 你在笑我 =((

你干嘛笑我啊??!!哈哈!!
还一直偷看我!! 可恶 =PP

放学了... 就回家咯...
我出去看到你哥还没来载你...=))
我妈咪走到半路的时候我就和她说...
你个还没去载你... 
她就说我 “干嘛你不和我说!!我可以在他会吖... 不用他哥哥出来在他这么麻烦...”
我.........我 无言了==""

放学又不是直接回家.. 还要陪她去银行.. 肚子又饿..
在 SS2 呆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家...

我以为你会信息我.. 哪知道我在车看我电话的时候.. 没有信息来...
就很失望... 在车就把歌开到大大声.. 爽了!!舒服了!!

回到家吃饱了... 再看看电话... 
有了!!有了你的信息!!
不知为什么这么开心... 我真的很想问问我的人!!
但是问不到... 我也找不出原因..

你在信息里告诉我... 你有在偷看我..
还看到睡着了... 笑死我了啦!!哈哈

在学校第一次坐在你旁边... 第一次在下课的时候找你 =D
第一次在你面前这么疯狂的笑!! 疯狂的大笑 =))
还有你第一次在学校偷偷看我.. 而且还被我发现了.. 哈哈

还有昨天我们信息的时候... 你和我说你和她分了...
又和我说... 现在我什么时候想信息你找你都可以了...
其实我感觉不是很好... 但是今天早上 (08.10. 2011 ) 我一醒了就信息他了
我是不是不应该这么做呢?

我知道你和她分是因为你不想恋爱了... 你累了... 你想自由...
我对你的感觉好像还有在... 但是我又不是很想和他在一起.. 也许这个不是时候... 

可能我也觉得我妈咪说的话是对吧... 现在专心读书... 
读完了.. 才谈恋爱也不迟...
我有的是时间.. 哈哈 =D

所以现在我和你信息只是朋友 + 一点点的暧昧 就好了...
我就很开心了.. 我也不想我分心... 现在我最重要的是我的学业...

现在这个时候男人女人可以不要.. 但是朋友知己就不可以不要 =D 
知道了吗? C:

昨天我考试时候画的那张纸上来给你们看... XD

考试的时候画的 C:

昨天的事就到这里了 =D
在这73天也就是和你分开的第73天里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会永远记得的 C=

最后我想和你说的是........... 你信息很慢哦 =P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