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开学了... 大家准备好了吗??
我就还没准备要去上课... 因为我不想考试..
开学过后一个月就要考试我... 我怕怕
------------------------------------------------------
好了... 上面说了很多废话了...
现在就来说说我今天做了什么吧 =))
今天我吃了早餐回家.. 自己自动自发地去做家务... (少见... 哈哈!)
就拿了水喉去洗我房间后面的露台...
洗了就去拿扫把扫我房间.. 扫好了..
就收拾开学要用的东西... 其实已经收拾了... 要看看有没有那漏了
妈咪星期二和星期三都有做工...
所以就要拿两天衣服和书回去婆婆家...
星期一放学后就在去婆婆家... 晚上就在婆婆家过夜...
星期三晚上才回家..
我复杂的生活... 你们是不会明的... 哈哈!
--------------------------------------------------------------------
东西一切都弄好了... 当然就是坐在电脑前面咯...
昨天有提到我去看了一些部落格教学...
那些教学很好用... 我都用了不少...
不过有些还不会弄... 又很复杂... 所以就吃些有时间才慢慢弄...
我换了背景还有很多东西...
还有我弄了一个“我的状态”
你们可以去看看我在做什么嚄 =D
我的部落格还在维修中..
所以又很多东西还没弄好...
我会尽快弄好的...
如果没办法就要等我考试后囖 =P
弄了一整天了.. 很累...
就这样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