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 02. 09. 2011 】 晚上发生了一件事

今天先写星期五的事... 明天再写星期六和今天的事....
因为时间不够... 要睡觉了... 明天就开学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 开学过后的一个月就要考试了...
要读书了... 还有我这来临的星期六要考 Undang 了...
有可能不能每天上来更新... 妈咪要我读 Undang =(

------------------------------------------------------------

今天是星期五... 没去哪... 

就留在家... 因为下午有补习...

-------------------------------------------

昨天是我第一天.. 没和他信息了...
原因是他的爱人去看他... 所以不能信息..

没关系... 我说过你不找我不就不会找你...

今天是第二天... 在晚上的时候我有信息他...
但是他没回复我

--------------------------------------------------

我的早餐是午餐... 因为弟弟很迟起身...
睡到10多... 等他起身我们就出去吃东西...

哪知他不要去... 就我和妈咪去...
我们俩母女去了 OldTown White Coffee 吃...

因为我妈咪要吃 Redang Nasi Lemak... 那个就 order 错了...
食物也来错... 我妈咪已经cancel 了... 它还来错...

结果等了很久食物才来... 妈咪气到爆...
我的食物就吃不完... 还有一大半剩下...

我还是硬硬吃... 因为不能浪费食物...
吃到很饱...

-----------------------------------------------------------------------

吃饱了就回家... 载弟弟..
然后就回婆婆家... 因为要补习..

弟弟两点半补... 我就四点补...
所以就要早回婆婆家...

-----------------------------------------------------

到了晚上... Xian Xian 在他的 fb post 喝!!喝!!喝!!喝包它!!
然后我就去like... 因为我不知发生什么事...

过不久我们就在 chatbox 聊
他: T.T 
我: why so sad ?
他:死志扬 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加满她们在喝酒
家满又喝酒 !!还说很醉
我很怕啊!!
心好乱好想哭啊.. 突然不知道能找谁听我说话啊
我突然没心情了... 心好疼啊
家满很软的啊 !!
我一只手都抓着她了 ... 我很担心啊
又不可以打给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时我才知道他们去喝酒)
我:那她和谁去?
谁在她身边?
为什么她会去喝酒?
他:li qing 啦 !! 家满本来不要的啊 !! Weng Ket 又叫她去
Weng Ket 叫她就去了!!
我:他们现在在哪里? (我想去载他们回家但是不能)
他: Willy的店
我:嗨... 我现在又不能出... 不能帮她
他:酒乐也在那边 (我看到了... 不知为什么我气很紧张他... People also dont care eu, what for eu so care him !!! )
怎么办啊 T.T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家满啊
我:酒乐也在?
有没有搞错哦?
他们在搞什么鬼哦?
他:永 也在 ...
啊啊啊啊 !!!不懂啊 ~~~ 很想哭啊
我:不可以喝的全部跑去喝!!
他:乐 偷偷的
我:酒乐的哥哥有在吗?
他:不懂 不懂 不懂 不懂 !!!!!!!!!!
我:你等我一下
除了酒乐,莉晴, weng ket 和 chee yong 你知道还有谁吗?
他: 不懂 不懂 不懂  !!!!

在这时候我就信息给他和 kin hau... 但是他没回复...
kin hau 就有回复我... 我还和他聊了 25分钟电话...
了解了一些事情... 也知了一些不该知的事...

然后我就和 Xian Xian 说 我打给 kin hau 了,他说他打给 kok weng.. 叫 kok weng 看着她

过了不久
他:家满中爸爸骂
我:她回到家了?
他:回到了.. 总算是放心了
我:嗯嗯.. 没事就好
他:我去休息下...

这样的一天酱就完了

完毕~~

晚安 
Good Night 

帮我按按我的 Nuffn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