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里念经... 吵死人!!
醒了就用妈咪电话上网...
--------------------------------------------------------
8点多妈咪起来了... 她就说我早起都不叫我起来!!
衰囡包来的!!哈哈
然后她就问我要吃了没... 我就说等我冲了先...
当我在冲时它就弄我的早餐给我吃...
吃饱了... 就继续用她电话上网...
到她要玩的时候我就给她玩...
哇靠... 闷到我爆...
爹哋9点多起...
他就去冲... 妈咪就弄早餐给他吃...
他冲好了就出来吃... 他吃饱了就叫弟弟起来...
然后就到妈咪冲... 他们两个自己煮...
哈哈..
10点多我们就走了...
我们上去了一下... (Paiseh 忘记和你们说这次我们是住半山)
上到去超级超级多人... 想玩都没得玩...
然后我们就去弄爹哋的卡... 因为他的卡坏了...
弄好了... 就去走走...
去了这么多次... 用些地方没去过的...
今天大多数都去了..
去看鞋,看衣服....
然后就去了打机场... 因为爹哋不喜欢...
所以没玩... 就走了...
在人山人海中的我,呼吸困难 + 头痛
因为太多二手烟了... 空气不新鲜
所以就弄到我呼吸困难和头痛..
鼻子很痛!!
我们在那里这样走走都走了两个小时...
到最后爹地肚子饿了... 要吃麦当劳..
但是很多人... 我们就不要吃了...
回家去...
两点从上面下来...
下到半山... 要吃饭...
刚好是吃饭时间很多人....
爹地不要等.. 所以就直接回家...
回家的路途有经过姑姑家...
爹哋就买了麦当劳去姑姑家吃...
在姑姑家坐下,聊聊天...
到了4点我们才会我们家...
回到家大概五点...
---------------------------------------------------------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每天都电脑电脑...
然后就把肮脏衣服拿去洗...
东西弄好了就开始玩电脑...
----------------------------------------------------------
去吃晚餐回来... 我很累...
玩电脑一下就去睡了...
我真的不相信我可以这么早睡咯...
但是这是事实... 10点半我就睡了...
Wake Up Look ♥
刚睡醒的样子 ♥
早餐 ① - 猪肠粉 ♥
早餐 ② - Half Boil Egg ♥
早餐 ③ - Milo ♥
昨晚我睡觉的地方 --------> 沙发是我的床 T_T
睡到不舒服 弄到劲很痛 酸酸的感觉 o>_<o~
完毕~~
帮我按按我的 Nuffn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