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 23. 08. 2011 】有点不爽的感觉 -- ♥

今天我放学的时候迟了... 因为找老师做我 Account の Project

一出到去... 我朋友就和我说... 你弟弟找你啊... 他以为你被人捉走了...

我就快快的跑出去.. 和我妈咪说声... 然后我又跑进去学校找老师...

弄好了... 就快快跑回上车... 

当我一出道校门的时候... 我就看到阿伦的车在外面.. 我就以为只是他来而已...

哪知道我望进去他的车时... 有一个人在里面听着电话... 那个人就是赖酒乐!

那时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 但是我没和他说话.. 就一直箭冲上车...

我们走了... 他也走... 我望回去后面时... 

我看到你们停在一边好像是要载 Kin Hau, Kok Weng, Chee Yin, Sook Ling 他们...

----------------------------------------------------------------------

我回到婆婆家.. 就像平时一样... 开电脑!!

开了电脑就去拿饭吃... 一边吃饭一边玩电脑 =))

玩到三点就去冲凉... 冲了出来玩多10分钟就要去补习了...

那个死人头弟弟都不知道搞什么鬼... 这么早载我去补习...

叫他迟点他又叫我自己去.. 真的给他气死!!

------------------------------------------------------

补习回来就继续玩我的电脑.. 哈哈 =))

7点多吃晚餐... 也是边吃边玩...

到了8点... 我阿姨,姨丈还有他的爸妈来我婆婆家吃饭...

姨丈看到我在那里看戏没去读书.. 又讲我 Form 4 了还是这样!

Form 4 不是 honey moon year... 他每次看到我都是说这些屁话!!

这些我都知道啦... 不用你来告诉我!

---------------------------------------------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累... 10点半就去睡了... 傻了... 哈哈

我去睡就给我弟玩我电脑 =))

我好吧?? 哈哈... 我去睡咯.. 晚安 ♥ 

帮我按按我的 Nuffn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