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22. 08. 2011】下大雨 -- ♥

今天我调了闹钟4点起... 哪知道很累... 就睡会下去... 闹钟又在响... 我就关掉... 调去5点半...

闹钟响了又响... 响到5点50分才甘愿起来去冲凉... 哪知道弟弟早我一步...

那我只好继续睡咯... 睡没两分钟... 我妈咪就叫我起来去冲凉...

说弟弟都在冲凉了你还在睡!!!

我就敷衍她... 等弟弟冲好了... 我才起来去冲凉...

---------------------------------------------

到了放学的时候... 我弟弟骗我说妈咪还没来... 我还笨笨的给他骗...

我就在旁边的... 他就和他朋友聊天...

突然我看到他跑... 我就跟着他咯... 哪知道妈咪已经到了... 那时我才知道我给他骗了 =((

我一上车就和妈咪说他骗我... 我妈咪就骂他... 为什么你要骗姐姐?? haha =))

我们都已经上车了... 妈咪还不走... 还在玩她的电话里面的游戏....

我弟就骂她... 你几时才要走啊?? 她就说玩完这个先... 就快玩完了...

等到她玩完过后... 就下大雨了... 不下雨她都不走...

然后妈咪就说婆婆家没有东西吃.. 你们要吃什么?

我弟弟就说要吃 MCD.. 我就带她去我们学校附近那间囖... 哪知道!!!

要给两块二的 Parking Fees... 进到去又没位子!!!我妈咪就很生气...

我弟弟就赖在我身上!算!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计较...

过后我们就去 SS2 那间吃... 我吃 GCB,我弟就吃 Double GCB,我妈就吃 Mc Chicken

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就下大雨... 超级大的雨...

妈咪说要打包给阿姨吃... 我和弟就去打包一份Double GCB 给阿姨...

打包了就回家... 那时还是下很大雨... 我弟就说“咪,你冲上车过来载我们...

哪知道我们趁那几秒的下雨时... 冲上车... 上到车又变回大雨了...

 回到婆婆家就小了很多了...

------------------------------------------

一回到家就想冲凉但是下着雨... 就不要冲先... 我就开电脑玩...

玩到4点多5点才冲凉... 冲好了... 就一边吃饭一边玩电脑...

等到8点多我们才回家... 因为没有什么塞车...

在回家的路上... 我又被妈咪念... 说我每天顾着玩电脑... Undang 都不要读...

我就不要应她... 不要管她...

------------------------------------------------

回到家... 就收拾东西... 又继续玩电脑...

玩到时间到了... 爹哋就叫我去睡觉...

我没听.. 我玩到差不多11点才睡觉...

在睡觉之前... 我把我要拿的东西已经拿完了....

我就信息他.. 他就叫我打给他...

我打给他和他说我已经拿完了... 你可以 block 回我了...

然后他就说不用了.. 那些之前 block 了的人全都 unblock 了...

他就问我... 我拿了什么... 我就说还没是时候可以告诉你...

他就逼我说... 我还是不说... 他就在那里猜...

不过他猜对了... 我不是要骗你的... 你真的猜对了...

你也说如果她不介意的话... 我们就可以做光明正大的朋友...

其实能和你做朋友已经足够了 =))

----------------------------------------------------------------

和你聊完电话过后... 我就以为可以像以前一样... 和你聊完电话过后可以好好的睡觉...

哪知道才20多天而已... 这一切已经变了...

和你聊完电话过后我还是睡不着... 一直滚来滚去...

滚到11点半将才睡得着

帮我按按我的 Nuffn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