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 21. 08. 2011 】和他分开过后第一次找我和去姑姑家帮忙煮饭 -- ♥

今天是星期日我7点多醒了,但是很累就睡回去... 睡到9点多才起

起了就去冲凉... 弄好了就玩电脑...

玩到爹哋醒了... 就出去吃早餐...

吃饱了回到家... 我电话无端端有人信息我...

我开来看... 原来是 “他”...

“他” 今天是我和他分开了第一次他主动信息我....

但是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他说:Im loke...can call u or not... jst a mint...
我考虑了一下就我说:Okae

然后他就打给我了... 我们聊了大概20分钟....

我问他“你打给我干嘛?” 他就说“我想和你说我出院了”... 我就说“哦”...
我在电话里一直咳和伤风.... 他就说“找一个人来照顾你” 我就说“还没是时候”
他就告诉我说“我现在是偷偷打电话给你的... 昨天本来要打给你的... 但是.......”
他又说“我们先偷偷做着朋友... 因为她不喜欢... 她介意我们在一起过... 所以就要偷偷咯... ”
然后他还一直和我说对不起...对不起... 说他伤害了我... 当时我不知要和他说什么...
我就转移话题... 聊了不久...我弟就上来和我说爹哋叫我做东西...
过后我就和他说“我有事要忙”... 他就说“那没事了你去忙吧”

其实我已经不介意了... 因为我已经放下你了... 我不再爱你了... 我只是想念你而已...

关了电话过后... 他就来了一封信息...
说:看着自己吧... 我久久会找你一次的... 谢谢你不怪我... 也谢谢以前弄我开心... 也真对不起... 弄到你不开心... 现在我没事的... 这是我工人的号码... 要找我的话就........ 我也不知道啊... 哈哈...

我看了... 很想哭.. 但是我告诉过我自己... 不能再为你掉一点眼泪...

我就把电话放在房间... 下楼烫衣服... 一个小时后我才回复他...

我说:我有一件事要你帮忙,可以吗?
他说:什么东西先呢...
我说:Unblock my facebook and page... I want take something only after I take you can block back.. Can ?

他就打给我... 我没听到... 因为放了 silent...
他就再信息我说:好的... 我弄着 == 那你要拿什么呢...
我没复他...
他又在信息我说:喂... 我不会哦.. 你先告诉我你要什么先...
我复回他:Sorry just now didn't hear ur phone cuz i put silent ady.. Hmmmm I want take something that important to me...
过后他就打给我... 我又没接... 他打第二次给我的时候我才接....

我接了过后... 他就问我“你要什么?”... 我就说:东西啦... 你不要问这么多... 快点 unblock 我就是了...”
他真的很笨咯... 哈哈... 不要怪我啊... =P
我教了他过后... 我就开始拿我要的东西了... 但是实在是太多了... 不是一两天可以拿的完...
不过我会尽我力量我去拿... 因为我也不想你为了我而和她吵架...

和你关了电话过后.. 我爹哋就说要去姑姑家...
那时我就信息你说:Oiii !!! Today i cant take finish la !!! Now i want go out ady at night only come back !!! Can give me more 1 or 2 days ?
他就回复我:ok...
我就说:Thanks
他就再问:但是你先告诉我... 你要什么先...
我就和他说:现在还不能给你知道... 迟点才让你知道...
过后他就没回我了...

在去姑姑家之前就去 Damansara 吃海鲜面... 吃了80块... 吃饱了就去姑姑家...

去姑姑家的路上... 我在车上睡觉了...到了姑姑家我才醒...

是时候煮饭了... 我爹哋就叫我帮忙姑姑煮饭... 因为姑姑忙着做衣服... 所以就帮忙她...

我也有帮忙煮哦... =))  煮好了... 我们就开始吃了... 吃饱了就休息一下... 就回家...

回到家就冲凉... 帮忙煮饭了... 整身臭臭的...

冲好了... 就继续那我要拿的东西...

到了10点多... 爹哋就叫我去睡觉...

都不知道他最近为什么一到10点将就叫我去睡觉... 他睡我就要跟着睡....

没办法... 我也知道他为我好... 早睡对身体很好... 脸上也不会有痘痘... 又不会有黑眼圈....

我这么早睡都睡不着... 一直在床上滚来滚去... 滚到11点多12点才睡得着...

爹哋我答应你我会尽量早睡的啦... =))

帮我按按我的 Nuffn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