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August 2017

Weslife - Beautiful in White ♥

最近我爱上了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次听就爱上了

就在这里
介绍给大家听吧 :)



銘怡 ♥

半个月没更新了~ 就来更新下咯 :)

今天已经是8月15号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就半个月过去了

说好的每一天更新
结果已经有半个月没更新了
真的不好意思哦
我太忙了

首先呢 我就来说我说下我这半个月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第1件事呢 就是在7月30号
在这一天的下午 我在snapchat看到
我以前的好朋友兼好姐妹post了一个看婚纱的video
过后我就直接问她“你去选婚纱哦?”
她就回答我说“他(她男朋友)妈妈选”
我就觉得奇怪怎么他妈妈突然要去选婚纱呢?
我就问她“他妈妈选来干嘛?”
她就说“要拍全家福”
我就说“拍全家福要选婚纱的哦?”
过后知道晚上8点多的时候 她才和我说“我要结婚了”

我的天啊!她要结婚了!
其实我是有预感到了啦!
因为她在28号wechat的moment看到她post
“丢脸丢到家门口” 和 “我接受不到事实”
这两个post 我就已经觉得很奇怪了

没想到她会比我早结婚
我已经算很赶了 要在半年里面结婚
她还要比我赶 要在2个月里面结婚!

她30号和我老公说她要结婚了 我老公也吓到
然后他们就聊了一下 问她是不是有了
她就说不是啦 其实很早就打算要结婚了
但是日期那些全部都还不确定(请问这是很早就打算了吗?)
她在对话里面说话翻来翻去 我也算了

我就直接问她怎么赶着结婚是不是有了 不妨可以和我说 大家都是女人了
他妈的 她不回我 haizzz 那就算吧
约她出来喝茶 就说很忙 不能出来!
妈的 出来喝茶拿你很多时间咩?
出来见一下不能的?

对了 还有哦
她算是第一个朋友知道我要结婚的事
当时她就说她一定会到我和我老公的婚礼
哪知道到最后 我和她confirm的时候
她和我说不用算她和她老公 他们新年都不会在这里!
我当时真的很火!
你要我们去你婚礼又可以!你来我们的婚礼又不能!

说到这里我已经很生气了~
我也写不下去了~
我就写到这里吧~
哈哈哈!

其实我是忘记了我还要说什么啦!
因为这篇文章是要在昨天写的
但是我写到一半的时候
没了网络
所以就不能继续了咯!

今天16号了~
就post这这个吧~
如果下午我想到我还要写什么的话
我就再开新帖吧~

銘怡 16.08.2017 - 1039am




Sunday, 30 July 2017

深夜了 睡不著 上來更新一下咯

現在是凌晨的一點十分
我還沒睡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在看youtube影片😎😎

其實呢 我是想說下昨天早上的事
就是呢 早上當我洗好澡 搽護膚品時
不小心踢到還是撞到 (我也忘記了)
總之就是弄到地上的環保袋
我當時就看到環保袋怎麼濕濕的
因為那環保袋 我是放了Erin Condren的planner
還有一些裝飾的貼紙之類的

哪知道我把環保袋拿起來的時候
水一直再滴 我就趕快把我的planner拿出來看下有沒有怎麼樣
結果濕了😭😭😭😭 哭死啊!

我就立刻打電話給我男朋友
問他早上起床去做工的時候有沒有倒了水在地上
他就說沒有 我就和他說地上濕了 全都是水 我的東西也濕了
我們就同聲的說 應該是冷氣漏水
其實在前天已經有發現不對勁了
因為地上的布突然濕了
那時沒想到是冷氣漏水弄到的

總之早上在我趕時間的時候 出現這樣的問題
真的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就和男朋友說 他放工回來的時候要收拾下
我也有告訴他的Kakak (女傭)
Kakak就說她遲點幫我們收拾
她叫我快點準備去做工 我就說好

這件事真的很影響我的心情
我不想做工 我想自己收拾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就問我的manager能不能給我早放工
回家收拾 結果她說不能😢😢

當時的我真的更加沒心情
不過還是算了
我還是繼續做工到7點回家吧

結果呢 給她們拖下拖下
拖到9點多才回到家
因為我男朋友在收拾房間
不能去載我 他叫我自己搭車回
我就自己搭車回咯

我先先看的時候是RM9
我已經要book了
哪知道和她們聊一下
價格突然間跳到去RM15-RM17
一直維持到8點半都還是一樣
我就只好看另一個的價格
剛好給我看到RM14.44
我男朋友就說直接book
我就book了 回到家9點多
就快快收拾 收拾到10點這樣

就叫Kakak煮晚餐吃
吃飽了 沖好涼 搞好全部東西
都11點多了

當準備躺在床上的時候
我就看到有蚊子
(應該是下午我男朋友收拾的時候沒關門 所以才會有蚊子進來房間)


我就以為只有一只而已咯
我就去抓它 打死它
哪知道打死了以後又出現多一隻
我又打死了那隻 打死了以後又有
心想 媽的 到底有多少隻蚊子哦?
我今晚不用睡了咯😤

結果我真的不用睡了
蚊子打不死 一直在我面前飛來飛去
討厭死了😣

故事內容差不多都寫完了😏
希望可以睡得著咯
晚安💤😴🌙⭐️😴

銘怡 30.07.2017 - 0134am

Saturday, 15 July 2017

好久不见~ 是时候回来整理整理~ 然后重新开始写部落格了咯!

今天是7月15号~ 我妈妈的生日~
在这一天我突然开了我很久都没理的部落格~
从4年前开始我就说要重新开始到现在都还没开始~
今天就决定要开始了!

想和你们说我在星期一去找师傅的时候~
师傅说我的名字对我不好~
需要换名字~
由本来我爸妈帮我取的“敏宜”到我自己改的“敏仪” 都不能用~
所以师傅就帮我改了“銘怡”啦!
我很喜欢呢 :)

从我开始写部落到现在都有6-7年了!
放在我的Draft里面要写的都有65个post~
只能说时间隔了这么久 我真的忘到一干二净了~
真的想不到也写不出以前的事情了~

所以之前的Draft就继续留着吧~
等到哪天我记得了 我会写下来~

从现在开始我会慢慢记录我的生活~
我身边发生的人,事,物。

虽然这里没人在看了~
但是我还是想要借着这里来记录我的人生,我的生活!

我会慢慢的把这里弄美美~
让自己看了也会舒服 :)

2017年7月15日 17.10

銘怡 上

Sunday, 27 January 2013

随便更新~

我上来咯
这次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我们最近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吵的很厉害
我控制不到我的脾气
就一直和他吵

嗨~~ 现在没事了
但是我还是不开心
因为我电话的信息又再一次没完了

怎么会这样啊??!!!
太不公平了吧!!!
上一次我电话很慢, 所以给我 boyboy 弄
他不小心全部弄不见了

现在到我用我的 note 也是这样
全部都没完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把我全部信息都删掉了!!!

气死我了啊!!!
那边有我和我 boyboy 的信息!!!

我每次都不舍得删掉我和他的东西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不见
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好

还有我在 new year eve 的那天
弄不见了我妈妈买给我的项链
到现在我都还没和她说
我不知道怎样和她说

昨天她又问我是不是留在家没带回来
那时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所以就没理她就算了

还有我和他在一起我也还没告诉我爸爸
我什么都还没说

因为我怕!!!!
boyboy 很讨厌我怕这个怕那个!!!
每次和他说到我怕他就很生气的!!!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勇敢那么大胆
我是很小胆的
什么都会怕的

所以请你体谅我
我不勇敢不大胆

27. 01. 2013 - 1700

Monday, 12 November 2012

考完试后~ 我会上来更新哦~

我好像忘记了我有这部落格了~ 我把它给忘记了 =(

我考完我的 SPM 过后我会把我记得的东西都写上来哦~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有笑也有哭~ 

重点是我们隐瞒我家人的东西~ 我们已经说出来了咯~

开心啊~ 哈哈~  要等我写来更新哦~

掰掰 <3

12.11.2012 14.54

Tuesday, 8 May 2012

【 07. 05. 2012 】我们第①次 去夜市 =)

今天 是最累 但是 值得 开心 的一天 =)

在每个星期①和⑤ 放学 过后 都会 去雪雯家~
如果 我们 没计划 要出去 看戏 还是 什么东西~
我们都是 会去 家 冲凉 吃东西 休息 然后才去补习~

但是 今天 吡 说 他妈妈 买了一间 屋子 给他~
那间 屋子 是放他的名 所以要他 去签名~
所以 就没去 雪雯家咯~
我们 就回家 雪雯 就去 我婆婆家囖~

上到车 妈妈就说 要去 弄 passport~
吓到我~ 哪知道 只是 去拿 表格 而已~
拿了 就回家囖~

回到家 就吃吃囖~
因为 肚子很饿了~
差不多 吃完 的 时候 就 收到 你的信息~
说你 妈妈骗你~ 习惯的啦~ 哈哈~

然后 雪雯要 回家 拿东西~
我就陪她 出去 搭德士囖~
哈哈~ 我就 打电话 给你 叫你 出来~
哪知道 你妈妈 在那边 看着 我们~
我就 一直 叫你 回去~

其实 我是想说 等雪雯 上了德士~
和你 亲亲 将 才回家 冲凉 然后 才去 补习的~
哪知道 你妈妈在那边~
雪雯 又  搭不到 德士~

我就叫她 不要回了~
害你 白跑一趟~
我们 就早点 去补习~
先去 公园 坐坐 先 囖~
然后 时间到了 才去 补习~

在我们 出的时候~
我妈妈 就说 等下 我们 放学 过后 带我 去 夜市~
我就问 雪雯 要不要 去~
她就说 要~ 哈哈~

过后 我们去到 我就 问你 要不要去~
你就好像 想去 但是 又不想 去将~
都不知道你想 怎样的~ 哈哈~
但是 到最后 你还是 去了 =D

在我们 补习 的时候~
老师 就问我们 考试 考到哪里~
我 就说 考到 第六课~
然后 老师 就立刻 说 晚上 多补 ⑧点半 到 10 点~

我们 就那边 讨论 等下 要怎样怎样囖~
我们 的最后 答案是 放学 直接 去 夜市~
然后 去了 夜市 就载 雪雯 回她家 因为 她要 冲凉~
然后 我就回 婆婆家~
吡 就 不要 回家~
所以 他就 和我 一起 回 婆婆家 囖~

我回到 就 去白白囖~
丢下 吡吡 一个人 在 吃饭桌
那边 吃他 在 夜市买的鸡扒~

我白白好 出来了~
叫他 进我 房间 又不要~
多多借口 那边~ 哈哈~

然后 我就 拿 galaxy tab 给他玩囖~
怕他会闷~
玩了一下 时间 又到了~
又要 去补习了~
妈妈 就载我们 去补习咯~

到了 补习放学 也是 妈妈 载我们咯~
因为 很夜了~ 不放心 吡 一个人 走路回~
妈妈 也是 不放心~
所以 就 载到 他 回到 他家 门口~

就是 这样 的 过完了 这一天 =)
很开心 可以 和吡吡 一起 逛夜市~
虽然 我们 不能 一边牵手 一边走~
但是 我们 这样 也 很开心 了~

补充 一些东西哦~

那个雪雯 在吃 LOK LOK 的时候~
我妈妈 就说 她要回了~
她在车等我们~
我就 叫她快快吃咯~

然后 在我们 走着去 车的时候~
我和比鼻 是牵着手 来走的~
雪雯就在 我们 后面~
她突然间 说了 一句 “ Hello aunty”
吓到我 心都要跳出来的~

我妈妈 都和我说 她在 车的我们~
就很肯定 妈妈不会 出现在那边~
但是 就不知道 为什么 那时会这么 怕~
可能 这是 我一直 骗妈妈 的事~
所以 才会 这样吧~

咪~ 我不是想骗你的~
我也想和你说我们在一起了~
但是 我怕你 不给 我们 在一起~
所以 我只好 瞒着你囖~
你不要 生气哦~
我不是不听你话哦~


我希望 我们 还有 将的 机会 =)
开心 的 一天 就这样 完了 =(
不舍得 不舍得 =(

13. 05. 2012 - 0055

Tuesday, 24 April 2012

【 23. 04. 2012 】大吵架!我伤了比鼻!=(

我们 从 昨晚 开始 就 吵架 了~
原因是 我换了 一张 
他不喜欢的 照片 做他 facebook の profile picha~
然后 我就 在 那个晚上 拍了 一些 照片~
就 放在 facebook 当 profile picha~

这次 我直接 放 没给 他看 先 ~
他就 生气 了~ 
还有 他 还说 我把他 的 照片 换到 这么丑~
我自己的 就这么美~

我 会换 他 照片 的 原因 是
你和你妹妹 去看戏 我无聊 的时候
帮你换的~ 因为 你去 看 titanic~
三个小时多~ 我就开你的 facebook 来玩玩囖~
爸爸 又没 回去 叔叔家 也没 去 姑姑家~
所以 就 乱乱玩 囖~

还有 一件事 我没告诉你 ~
那就是 我用了 Jodie Fong の acc 去 add 她了~
我 add 了她 我就关了~
我也没想到 她会 这么生气~
去到 学校 骂你 说你~

当她 在 食堂 问 我们 那个 Jodie 是谁来的~
为什么 会 add 她 的时候~
我就 很怕 心跳得很快~
当时 我不知道 要怎样 告诉你 是我做的~
所以那个 时候 我就想了 一个 很烂的借口~
说是不是 被人 hack 了~
我也 装作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知道~

要排队 的时候~
因为很吵 我也 没注意 她说什么~
但是 吡 有听到~
他就 很生气的 冲过去~
问她 他是不是 做错什么事 得罪了她~

然后 出到去 排队 的时候~
她又 和我说 叫我 管好 我男朋友~
吡 听到 就 骂回她囖~
她又骂回 吡 “Sohai”~
吡就 骂回她 “贱嗨” 还有 什么我就 不记得了~
骂到她 没声出 她还是 骂回 我们 “Sohai”~

下课 过后 我 上 科学节~
上 楼上 的 时候~
她 刚好 又 在 那边~
她就和我说 “你不怕的咩?”
我没睬她 也没理她~

但是 她看到 吡~
她就 骂吡 “Sohai”~
吡就 骂回她~

上完 科学节 回班的时候~
我 进过 她班~
她就 特地 跑出来 大大声 和我说~
“ 你不怕的咩?你不会感觉到没有安全感的咩?”
我 也是 一样 没理她 没睬她~ 

那时 我已经 想 要告诉你 事实了~
但是 我想不到 要怎样 和你说~
我怕 我说了 出来 你会 接受 不到~ 
也不忍心 你和她吵 你给她骂~
所以 我就 决定 了 放学 过后 告诉你~

放学了 我们 就去 雪雯家~
去到 第一件事 吡 就是 要我 告诉他~
那时 我一直抱着他 摸他 ~
我真的怕 我说了 他会 接受不到~

在我说之前 我忘记了~
他说了 什么东西 弄我哭了~
然后 我就告诉他 整件事情~

他听到过后 他就哭了~
一直问我 问什么 我要骗他~
为什么 要在他 面前 做戏~
要他这么冤枉 的 被人骂~
被人 误会~

他 已经 没 朋友 了~
再好的 朋友 都 没了~
现在 给我这样 弄~
他的 朋友 更加 讨厌他 恨他 不喜欢他~

他一边哭 就一边说 这世界 很恐怖~
他们 看他的眼神 很恐怖~
很不喜欢 这世界~

他也说 他这么信任我~
为什么 我要这样 伤他~
我这样做 会弄到他 对我 没了信任~

我就 一直 叫他不要哭 帮他擦眼泪~
一直 和他 说 对不起~
但是 他还是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说 这世界 很恐怖~
他很怕 很怕~

停了~ 亲回他了~
但是 他又想回 我骗他~
他 就 再 哭 了~

他 差不多 哭了 有半个小时~
在 那 半个小时~ 有停了 没哭了~
然后 就 TKL~ 过后 还是 哭回~

到最后 我们 又 TKL~
然后 他要求 要坏坏~
那时 我做错事~
我不能 不可以 和他说 我不要~

只要 他开心回 不哭 不想回 那些 不开心的事
做什么 都无所谓 =)

这篇 我现在 才写~ 因为 今天 我们 又 吵架~
我又 弄到 你不开心~ 弄到 你哭~
我努力 的撑着 不睡~
就算 我现在 很累 我也不会这么早睡~
因为 我弄到你 哭了 弄你不开心~
对不起~

13. 05. 2012 - 0020